公告版位

今天和黑仔沒事跑去MOMO百貨閒晃,
捏… LUSH耶~
LUSH不是倒了嗎?! 現在又重新開幕了耶…
以前在溫哥華只要經過LUSH門口必定躲得遠遠的
實在不喜歡他混雜的肥皂味
所以這算是我第一次踏進LUSH的店面
想說可以重新開幕必定有它厲害的地方
所以破例踏進去看看逛逛…

阿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因為黑仔公司招待自家員工去花蓮理想大地玩,阿NO才有這等機會去大開眼界。如果不是因為員工旅遊,我想我不會願意自個兒掏腰包在這住上一晚吧。雖然還是得付個幾千塊大洋 (公司只幫黑仔出基本開銷,親友得自費) 但起碼這樣玩下來不用到萬把塊就可以住理想,真是太理想啦 ~ 然後這次黑仔的公司是請冠霖旅行社有限公司辦這次花蓮二天一夜行程,個人覺得辦得不錯! 楸團一起去理想大地住會比較便宜,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冠霖旅行社的安排也很周全,這次隨車配的導遊雖然話有點多,有點吵,可是都很熱心~ 看到那群年輕有活力的導遊弟妹,情不自禁的覺得... 自己真的有點年紀了...

Promised Land_13

阿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用火狐,沒用過Addon,只是因為他紅,加上IE又太容易當,所以開始用火狐。後來Chrom出來了,為了要跟上潮流,就改用Chrome,老實說,我實在搞不清楚到底什麼好用什麼不好用,只要不當機就好~ 但不知道位啥,開始用Chrome的同時,也開始玩Addon,而短址服務在FireFox好像沒有像Chrome一樣安裝一下就有圖示在上面簡明易瞭, 所以記錄一下我怎麼把短址應用到火狐上~

Step 1 -> 到這裡下載安裝Add-on

阿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很挑食~ 實在不適合學人家把食記放在部落格~ 可是這個樂山拉麵實在是太好吃了,太好太好吃了! 忍不住記上一筆!!

禾田居放下行李後,到了晚餐時間~ 本來想去橘子吃晚餐,後來因為天氣不好、視線不佳,最後去了禾田居部落格上介紹的一家拉麵 - 樂山拉麵,位在礁溪火車站不遠處~ 在湯圍溝溫泉公園的斜對面巷子裡~ 抬頭看,可以看到扛棒"樂山拉麵",然後沿著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因為吃拉麵已經是晚上,老娘也累了,完全懶得帶相機... 所以借幾張黑仔拍的照片來用....
抬頭看扛棒~

阿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節錄自FB女人幫 Women Talk上的一篇文章。這49行句,不管你是戀愛中、或失戀、單戀,都受用,共勉之~

張愛玲寫給女人的話

1. 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 千般好,萬般好, 處處是優點, 他不愛 , 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

2. 分手時,不哭。當然,不是要你一點都不哭。當著面,別哭,背地裏,往死裏哭。

3. 一個人最大的缺,不是自私,野蠻,任性,而是偏執的愛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4.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5. 抓住男人的不二法門,應該就是,永遠不要讓他滿足。

6. 打扮的再美,穿的再昂貴,那只是個幌子,用善良做的外衣才是真的美。

7. 如果我們責怪愛情傷害了我們,那請問,開始的時候是不是你點頭答應愛情的來臨?

8. 能開口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離開的人,便不算是愛人。

9. 所有愛著的人,愛過的人,都做著同一件事,犯賤。

10. 心裏能裝著一些時間帶不走的淡淡悲傷,也是一種幸福。

阿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光看網路上敎導使用者怎麼申請Google Analytics網頁分析,很難了解到底是要怎麼在痞客幫PIXNET裡使用Google Analytics網頁分析,在網路上爬文,看到這位部落客的分享才有所體會~ 其實最重點是要把程式碼放哪。如果有經過來這裡的人,你已經申請好使用Google Analytics,那就直接往下跳6.就可以了。

1. 點"使用 Analytics分析"。(P.S. 要先有Google的帳號)。之後出現的畫面會問你要帳戶密碼,輸入之後登入~

GoogleAnalytics_1

阿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老實說十月份實在有點窘困~ 這月得看牙醫,尾數結清共$19,900,黑仔又需因應阿NO慾望,這月和公司購入ThinkPad x201s,然後意外的小小黑又送廠維修,花了萬百塊大洋 (萬百,非百萬也~~),簡直已經可以說沒預算出去玩。不過這十月份的兩趟行程,早在幾個月前就安排好,至少理想大地是大概七月就繳錢說要去了。所以咱門"跟著感覺走~~讓XX帶著我" (歌詞忘了... 冏)

這次宜蘭行,特別流連忘返的是這次找的這家民宿 - 禾田居。很可惜這次去遇上颱風 (我們好像每次說要去宜蘭,颱風就會去宜蘭迎接我們),沒有好陽光可以拍漂漂照片,不然那裡真的是 超美的。然後吃的話就是在禾田居部落格上面找到的這間 - 樂山拉麵 (看我後來補上的樂山拉麵篇)~ 真的 。好。吃 的!! 我覺得比我在台北隨便吃到的一間拉麵都好吃好多好多!! 下次去礁溪還要再去吃樂山拉麵!

我們住的是二樓兩人房型~ 其實在網路上隨便找找已經有很多文章和照片是關於禾田居。只是因為那裡真的很乾淨! 民宿老闆真的很用心! 然後那裡的風吹起來真的很涼! 所以我真的超愛! 雖然會來我家 (指的是部落格) 的人真的很少,可是如果你有近來,真的! 禾田居真的是個很讚的民宿,老闆和娘都很客氣,物美價廉,超有度假FU! 我們去的時候颱風剛好路過! 晚上暗暗的街道,風超大,雨打著窗戶,然後兩人躲在被子裡,真的真的,超有FU!

這是... 整棟禾田居,沒廣角鏡頭,將就點拍~

阿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以前有鎮子很愛打魔獸,後來覺得打魔獸浪費太多時間在遊戲上,所幸把魔獸戒了,找了一個網頁遊戲 Travian 來玩。開始Travian主要目的是想說有個小遊戲幫生活加點色彩,又不用花太多時間在上面,畢竟那遊戲的士兵走的之慢,有時一個動作可能都得等上十幾個小時。再者,是為了和當時男友多一個共同話題,聊聊玩玩也不錯。當初認為,像是Travian這種速度這麼慢的遊戲,有空再去 點下點下,就好了。

然後前些日子,想說可以和黑仔找個遊戲來玩。某天看到黑仔在玩很久沒玩的Castle Age,所以我也開來玩。又是同一個想法 - 點下點下的遊戲,有空再點就好了~ 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在上面。但其實,不是這樣的...

阿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