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十月份實在有點窘困~ 這月得看牙醫,尾數結清共$19,900,黑仔又需因應阿NO慾望,這月和公司購入ThinkPad x201s,然後意外的小小黑又送廠維修,花了萬百塊大洋 (萬百,非百萬也~~),簡直已經可以說沒預算出去玩。不過這十月份的兩趟行程,早在幾個月前就安排好,至少理想大地是大概七月就繳錢說要去了。所以咱門"跟著感覺走~~讓XX帶著我" (歌詞忘了... 冏)

這次宜蘭行,特別流連忘返的是這次找的這家民宿 - 禾田居。很可惜這次去遇上颱風 (我們好像每次說要去宜蘭,颱風就會去宜蘭迎接我們),沒有好陽光可以拍漂漂照片,不然那裡真的是 超美的。然後吃的話就是在禾田居部落格上面找到的這間 - 樂山拉麵 (看我後來補上的樂山拉麵篇)~ 真的。好。吃 的!! 我覺得比我在台北隨便吃到的一間拉麵都好吃好多好多!! 下次去礁溪還要再去吃樂山拉麵!

我們住的是二樓兩人房型~ 其實在網路上隨便找找已經有很多文章和照片是關於禾田居。只是因為那裡真的很乾淨! 民宿老闆真的很用心! 然後那裡的風吹起來真的很涼! 所以我真的超愛! 雖然會來我家 (指的是部落格) 的人真的很少,可是如果你有近來,真的! 禾田居真的是個很讚的民宿,老闆和娘都很客氣,物美價廉,超有度假FU! 我們去的時候颱風剛好路過! 晚上暗暗的街道,風超大,雨打著窗戶,然後兩人躲在被子裡,真的真的,超有FU!

這是... 整棟禾田居,沒廣角鏡頭,將就點拍~

這支~ 我很想搬回家~ 其實我剛到的時候老闆和娘都不在,出門接小朋友去了,但這支Hello Kitty石頭做的,小重,搬不走...


大門口! (看到Hello Kitty影子沒 XD) 我們隔天離開,老闆娘和我們說可以開車停在門口前面,把行李搬上車,這樣就都不會淋到雨了~ 有貼心吼!



這是他們兩個小朋友住的,在整棟民宿最左邊,老闆和娘則住在民宿一樓~ 真是幸福的小朋友,可以天天漂亮民宿裡~

看牌子 "小犬的窩" 還有snoopy喔~ 外面還有盪鞦韆,椅子,在外面看課外讀物~ 真好~



從民宿側邊拍的,很用心吼~ 還鋪小石頭步道~ 然後你看他旁邊就都是田地了..



民宿的院子池塘



還有打水的.. 可愛的黑仔又入進了

盡到房間裡囉,超舒服的床!



陽台還有拖鞋,個人覺得拖鞋還蠻重要的,這樣就不用自己另外帶拖鞋了~ 這應該可以穿出去吧... 我們不是住VIP的那間房間,不過聽說VIP那間雙人房陽台很大,晚上在那裡吹吹風,喝喝啤酒應該超有FU的!



陽台望出去,天灰灰,怎麼拍都不漂亮 :(



廁所浴室超乾淨! 個人覺得這個非常重要!



然後有基本洗髮精、沐浴乳,不難用,不太需要自己攜帶喔!



然後外面還有貼心的點心,老闆娘大概是怕住客肚子餓,而方圓五百裡又找不到小七可以買東西吃吧...



這是房間裡的窗戶~ 民宿老闆用的建材好像都很讚! 這道陽台推門,黑仔一直很讚賞! 又厚實,又隔音! 以後有幸遇到要重新裝潢自己的家,會考慮用這牌子的拉門! 牌子叫.. 什麼來的... 安固麗 - 安全、堅固、又美麗... 安固麗~ 黑仔讚不決口,應該沒記錯!



嗯~ 就介紹到這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