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了公司附近的健身房俱樂部 - 南港三期My Club健身會館,上了幾堂瑜珈課,燃起對瑜珈的興趣~ 於是鬼打牆的又再次跑去Costco買了瑜珈墊。為啥說鬼打牆,因為其實去年我買過一次然後退掉了 ,第一次退原因是覺得Costco賣的瑜珈墊不夠厚,自己在家拉筋想選購厚一點的墊子,另外,他沒附套子,攜帶/搬運/收納不方便,後來在網路上面買了一個很厚的環保瑜珈墊,但其時後來也很少在拉筋。

今年正式去上瑜珈課後,發現瑜珈墊其實不宜太厚,所以又去COSTCO買了一次,印象他們賣的很薄... 但真正拿到墊子後發現他其實不薄,厚度有8mm,再加上雖然標榜環保材質,但我打開後有濃厚塑膠味。那味道我覺得還可以,但黑仔就覺得很刺鼻,所以我又要再次放棄COSTCO瑜珈墊了...(OS: COSTCO,真是很抱歉阿...)

於是上網找了一下別人買的瑜珈墊,意外發現NUDE的瑜珈墊,超有氣質,和我很襯,所以把COSTCO瑜珈墊退了,改在PCHOME 24小時採買... 24小時真是我的好朋友~

這是NUDE品牌概念

圖片採至 - NUDEYOGA 官網 

下面是阿NO新的NUDE瑜珈墊特寫~~~~~~~

更多圖片,請到這裡來坐坐 -->【敗家】NUDE 瑜珈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