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報名體驗試用,就被選上~ 在等待試用商品寄出時間很緊張,也很怕寫不好~
認識ERH是報名參加試用的前一個星期,剛好南港軟體園區有ERH來擺攤位
當天試用了防曬乳和熬夜霜,感覺很清爽不油膩~就下手了! 和同事合計共花$5000大洋~
一個星期後就看到BloggerAds上面有徵求部落格寫手... 醬巧~
試用產品有兩個 - 透皙明亮潔膚乳 和 亮透肌角質拋光霜
拋光霜我在南港就買了,所以就報名試用潔膚乳
我確實想著要寫一篇有關 亮透肌角質拋光霜 的試用心得,不過真的要等我不那麼懶的時候才生得出來
下面就先亮相這個透皙明亮潔膚乳體驗產品開箱照~

IMG_0534

收到ERH寄來的包裹,就覺得ERH真的很用心,有看到名子嗎?? 嘿拉,那是偶的名子~
我想說為什麼它們寄用商品時間這麼久,原來他們會附上產品簡介給每位試用者
還把名子給打上了呢~ 真貼心~ 光是收到就很想給個讚 (<--- 這好像很廣告文....)

以下幾項洗臉重點,是跟隨著ERH透皙明亮潔膚乳試用商品一起到的 (對啦! 就是那個DearXX那張紙)

A. 正確洗臉,皮膚問題不再來

如果洗臉只顧去汙效果,而不重視皮膚構造需求,將導致不良後果。長期使用會破壞表皮弱酸性水只保護膜,導致肌膚抵抗力減弱,進而引起角質代謝不良造成粗造暗沉,營養不易吸收,色素沉澱(斑點)隨之而來,皮脂腺阻塞物,引起粉刺面皰、毛孔粗大等現象,常見皮膚問題全都出現,加速老化速度。

B. 健全表皮功能,營養充分吸收

如果表皮吸收能力不加,營養成份根本是滯留在角質層,不但未深入肌膚裡層發揮效用,反而造成負擔而不自知,ERH明亮潔膚乳能健全表皮吸收力,提升保養發揮功能。

C. 醫療及潔膚極品,皮膚科醫師推崇

試用敏感膚質,深受皮膚科醫師肯定並趁重推薦,深層徹底清潔,保護水脂膜的功能健全,能強壯免疫防禦系統,增加表皮吸收力,有效杜絕問題皮膚產生。

D. 精選配方組合,用心呵護肌膚

寡胜肽、木醣醇、D-Panthenol優質的胺基酸清潔成分,深層保濕、調整皮膚油脂分泌,汰換老舊角質,使皮膚緊實,並能撫平皺紋抗氧化預防老化

我覺得這些正確的觀念還蠻重要的,打在這兒和大家分享。
以前老是覺得洗完臉後塗抹的保養品比潔膚商品重要
但其實潔膚商品也非常之重要,徹底清潔後能使保養品吸收才是重點
所以現在阿NO選購的潔膚商品,都會注意有汰換老舊角質的功能,這... 非常、至上的重要!!

阿NO的膚質屬於很難搞的... --> 內油外乾型;早上洗完臉很乾,下午狂出油。一整天下來鼻頭整個是油滴!! 眼鏡在鼻子上溜滑梯,不再洗臉是戴不住眼鏡的。

使用方法:

1. 要先使用卸妝產品先卸妝

ERH_1_resize

2. 只需要一按壓一次,擠出這樣 ↓↓↓的量

ERH_2_resize

3. 加一點點水慢慢搓

ERH_3_resize

ERH_4_resize

4. 就會有↓↓↓這樣多的綿細泡泡

ERH_5_resize

5. 然後往臉上輕輕搓揉 (我用手背秀給大家看就好啦,秀臉會害羞...)

ERH_6_resize

6. 洗完後... 感覺比較細膩,有辜嚕辜嚕的感覺喔

ERH_7_resize

試用後心得:

1. 透皙明亮潔膚乳味道我個人粉喜歡,看來看去都沒有薰衣草成分,卻帶有一點點薰衣草香味 (是我的幻覺嗎??)。再來就是,只需要一點點的量(按壓一次),就可以搓出細緻泡泡洗整臉,用量很省,我覺得這這瓶的價位不算貴呢~

2. 標榜"溫和低刺激",這我非常認同,只要洗過一次就知道ERH有多麼溫和 XDD

3. 嗯~ 真的很容易沖洗,比起前陣子在COSTCO買的"多芬潔顏油幕斯"易沖洗多了。沖洗後感覺很清爽,不會油油的~ (是的,我對"多芬潔顏油幕斯"基本上不大推薦,洗後會油油的....)

4. 試用活動說明要請大家試用一個星期後寫感想,我就很乖的試用了一個星期,一個星期後順手摸了摸臉頰的皮膚,覺得有比較嫩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搭配這禮拜某喝水的策略),重點是感覺比較不容易出油! 不過呢~ 無論您用甚麼保養品,多喝水還是很重要,大家要多喝水阿~~~~~ (題外話)

5. 如果硬是要說阿NO覺得不足的地方,那這裡是我給ERH的小小建議 - 為了環保愛地球,我還是很期待有"補充包"出現~ 雖然是說ERH包裝都是真空也有特殊設計過,但如果有補充包就可以節省這些瓶罐的回收~ 您說,是吧?? ^_^

6. 對於其他我在南港曾購買過的ERH商品,我最喜歡的No. 1是ERH的極致防曬隔離霜,接下來就是這瓶了... 至於這瓶用完是否會繼續使用ERH潔膚乳,答案是... 肯定會再繼續使用滴...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