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花了冤枉錢也懶得在網路上大肆宣揚..
可是,這實在令我有點生氣
這是我第一次買COCO DEAL的衣服ㄟ
為甚麼可以如此讓我大失所望阿~
這可是花了老娘我一千多大洋在專櫃買的
穿起來像孕婦這沒得抱怨,畢竟我真的胖了
可是第一次下水就給我整件起毛球
而且整件ㄟ,這也太誇張了吧
一千多,倒不如拿去買路邊攤衣服還可以買好幾件呢~
 

下面這張是最寫實的一張照片!
第一次下水洗出來,整件就變成這樣了...
第一次ㄟ...

是我太傻太天真才會買下去嗎?
日本品牌COCO DEAL怎會這麼令人失望呢...
一件一千多塊的衣服不應該做好品質控管嗎?

以後我絕對絕對,不會買COCO DEAL的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