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首先… 先來寫一下12/24號晚上住的地方 – 豪司登汽車旅館 

黑仔的朋友原本訂的住宿地點是商務旅館,一個晚上要$2400.-
但是呢… 我們其實不用住太好,只要可以洗個澡過個夜就好
價格當然越便宜越好
黑仔的另個朋友就建議可以考慮MOTEL
起先我不是很讚成去MOTEL
汽車旅館要不八爪椅,要不就是整個洗手間透明化
裡面在做甚麼外面一目了然,上個廁所都害羞
但這間豪司登汽車商務旅館,是我看過比較正常的
和平常看到的MOTEL一樣,有獨立車庫
但房間裡看不見奇形怪狀的八爪椅
廁所也非常私密,外面看不到裡面在幹嘛
雖然廁所沒有鎖,不過從外面就看得到裡面有人,不會被誤闖
房間整理的很乾淨
有沙發、不太會動的按摩椅,網路(網路線可和櫃台借,押金$100)、盥洗用具齊全
還附隔天早餐 (雖然阿NO沒去吃,不過聽黑仔說早餐時在不怎麼樣)
(建議早餐可以省略啦,留多點空間吃台南小吃咩...)

說了那麼多,最主要的重點是… 價格非常親民
我們住一個晚上$1780 (他還有其他房型)
星期五晚上可以住到兩千塊以下的MOTEL,算很便宜吧…

這是原價,但我們當天價格是$1,780

IMG_0719_調整大小

舒服的雙人床,沙發~

IMG_0697_調整大小

齊全的盥洗用品~~

IMG_0711_調整大小

還附西雅圖的奶茶 (順帶一提,西雅圖這款沖泡奶茶,比怡客的任何飲品都好喝多了)

IMG_0718_調整大小

還有冰箱,飲水機 (不用自己燒熱水喔~~ 阿NO比較喜歡這種的)

隱密式的廁所,太害羞還有裕簾遮擋,還不賴吧~

浴室有淋浴間和泡澡用大浴缸~~

IMG_0706_調整大小

IMG_0710_調整大小

還有沐浴球

IMG_0708_調整大小  

 這就是我剛剛提到的 -- 不太會動的按摩椅...我覺得比放個八爪椅感覺好多了... 

IMG_0702_調整大小

可愛的黑仔,忙碌的幫阿NO行李上樓~ 謝謝黑仔~~

IMG_0699_調整大小 

房間還有附室內拖鞋~

IMG_0696_調整大小

豪司登汽車旅館
地址: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869號
電話: 06-275-1888
網站: http://www.holidayinn.com.tw

 

創作者介紹

阿NO的作文練習簿

阿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EN
  • 這間MOTEL 晚上7點就可以check in了, 還不錯 :D
    價格和設施也讓人滿意, 離市區, 夜市都還算近的.
    以後有機會應該會再去吧 !XD
  • 是吼,那應該是還有機會再去過夜滴... XD

    阿NO 於 2011/02/07 16:51 回覆

  • KEN
  • 今天看東森購物才知道原來清境也有豪斯登耶
  • 可我怎麼覺得東森購物上面的豪斯登 比較豪華阿...

    阿NO 於 2011/04/18 14: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