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黑仔公司招待自家員工去花蓮理想大地玩,阿NO才有這等機會去大開眼界。如果不是因為員工旅遊,我想我不會願意自個兒掏腰包在這住上一晚吧。雖然還是得付個幾千塊大洋 (公司只幫黑仔出基本開銷,親友得自費) 但起碼這樣玩下來不用到萬把塊就可以住理想,真是太理想啦 ~ 然後這次黑仔的公司是請冠霖旅行社有限公司辦這次花蓮二天一夜行程,個人覺得辦得不錯! 楸團一起去理想大地住會比較便宜,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冠霖旅行社的安排也很周全,這次隨車配的導遊雖然話有點多,有點吵,可是都很熱心~ 看到那群年輕有活力的導遊弟妹,情不自禁的覺得... 自己真的有點年紀了...

Promised Land_13

理想大地最有名的應該就是他的人工運河搭配西班牙式的建築物,在裡面可以搭遊艇,一次繞玩大島、中島、小島三個區塊。不過因為貪睡沒去遊運河,有點可惜。不過出去玩嘛~ 想輕鬆自在一些,不想為了搭遊艇排長長的隊浪費時間~ 所以... 還OK拉 (自我安慰中....)

Promised Land_17

我們是住在小島上的雙人房。房間布置得古色古香。地板是用小時後在三合院才看得到的紅磚頭,感覺應該是室外才有的地板~ 房間很乾淨,燈光浪漫... 可講真的,因為太過於古色古香,自己待在房間的時候還蠻害怕的,老覺得看到甚麼影子,聽到莫名的聲音... 因為我們多付了一些錢住雙人房,其他同事則住在四人房。聽說四人房和二人房一樣大,只差在一張雙人床而已... 感覺住雙人房划算很多咧...

Promised Land_12

Promised Land_7

雙人脫鞋... 雙人睡袍... 材質普普,沒有那種看了很想帶回家的感覺...

Promised Land_11

Promised Land_10

房間還有非常友善的保險箱,一整個很貼心~

Promised Land_9

浴室~ 超乾淨,有沖澡和浴缸可以泡澡,不過浴缸沒有很大,沒有鴛鴦浴可以泡..

Promised Land_8

房門,小客廳

Promised Land_5

Promised Land_6

喔,值得一提的是那VIEW美麗到不行的陽台。這次我們帶了小說去看,早上吃完早餐回房間和黑仔在陽台邊看風景,邊喝咖啡,閱讀村上村樹的書.. 一整個很優閒+浪漫。因為... 坐在陽台望出去的景色是這樣的.... 噹噹!!

Promised Land_3

Promised Land_1

Promised Land_4

一整個銷魂阿!!!!!!



第二天十一點要集合準備check out,在集合之前拍了幾張照片

Promised Land_2

Promised Land_15

Promised Land_16

迷之音... 阿~ 不小心黑仔又入鏡了...

Promised Land_18

Promised Land_19

Promised Land_20

Promised Land_21

恩~ 這次行程重點是理想大地~ 來到這裡真的有在國外度假的感覺~ 可惜島上的BAR都沒有開。如果有開,那晚上就可以和電影裡面一樣,在游泳池邊聽著JAZZ音樂,手中一杯Tequila,然後搞不好會有豔遇喔~ (ccc)

我們花蓮二日行程:
第一天
07:25 火車到花蓮火車站
11:30 在花蓮原住民餐廳 "三番兩次" 用午餐
12:30 前往慕谷慕魚
16:00 前往理想大地 (理想值當然是四點可以check in,不過我們到理想時都快五點了,慕谷慕魚玩太久.)
之後就在理想吃晚餐,自由活動
第二天
早上在理想吃早餐,到處逛逛
11:00 集合 Check out
11:20 林田山林場
12:00 林田山豬腳用餐 (我覺得... 不是太好吃  XD)
13:50 光復糖廠
15:30 阿美麻糬 (曾記的麻糬好像還是比較好吃)
16:20 奇萊雅酒莊
(基本上我覺得以上這兩個點可以省略)
17:50 火車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