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是因為魔獸的公會快要聚餐了,所以魔獸的癮又回來找我~
星期五六日的大團都有跟到,三四晚上也都在線上~
 
說說我們家的飲水~
我們家喝的水,是由過濾器製造出來的,但那個過濾器的程序有點複雜,還要花時間等!
所以我準備了一個水壺放在房間,偶爾出去裝水就行了~
前陣子(幾時開始我忘了),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就是忘記喝水~ 水壺裡的半桶水就在那裡放著
放了多久我忘了~ 只知道水太久會變質,喝不得!
 
而這兩三天瘋狂出征,瘋狂到廚房水壺的水沒了都沒時間去製造新的水~
星期六晚上打大型副本(BWL),打到一半超級口渴,沒辦法,就跑去喝了房間裡水壺的水~
我想: 人在戰爭的時候,不是也什麼水都喝的嗎… 雖然放很久了,應該沒關係~
喝了第一口,味道沒變,於是我大概喝了那水壺一半的水~
 
星期日下午開始整理房間,整理到水壺附近時,發現他的底怎麼綠綠的~
我想說應該是光線問題! 結果仔細一看……………….. 媽阿,那是…. 青苔!!!!@@!
水壺底長了…. 青苔!!!
我,喝了長了青苔的水!!!!!!!!!!! 好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