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最後一次更新已經是快一年前的事了~
難怪上次去參觀綠映的部落格他會那麼高興,不知不覺我們已認識了一年了...
看到綠映的部落格現在那麼紅,真是替她高興~
也對我的奇摩部落格感到有些抱歉! 
會放棄這裏的原因有幾個:
1. 沉迷於魔獸世界 (這陣子癮好像退了)
2. 我的MSN Space比較多人來參觀,所以跑去那裡寫字去了~

但其實MSN Space給我惹來不少問題! 因為會參觀的人大部分都是我的朋友!
這樣不好,寫字放不開!

所以繞了半天,還是回來繼續努力~
------------------------------------------------------------------------------------------------------------
今天我去看牙醫,去"完美牙醫"~
他的廣告打很兇,從外面經過看起來也很先進~
我有三顆門面齒是很確定要做瓷牙冠的~
所以去給他們估價!

估價結果一顆牙要 25000+4000=29000
是比一般貴,但未了要求品質,我決定先去試做一顆!
聽說如果牙齒不做牙冠,到時如果崩塌有可能要植牙!
植牙一科就要8萬-10萬塊! Holy... 有夠貴!
唉~ 真的,嘴巴裏面真的有32顆珍珠!
都是這麼貴,這麼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