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放假了,黑仔對工作好像越來越容易不耐煩~於是... 我提議請假去新竹內灣散散心~星期五,非假日,去觀光景點感覺很舒坦,很悠哉,偷閒…沒人,沒車… 然後… 開的店家也不多…老實說,是少了點熱鬧的氣息~ 少了些人氣...不過,放鬆嘛~~ 就是不想人擠人…人很少很少,還可以拍到沒人的吊橋… (仔細數,好像有三個人在吊橋上...)

down arrow  沒人阿... 很少看到沒什麼人的內灣車站ㄅㄟ... 這就是非假日阿…

IMG_1294

down arrow  在老街買了這個... 冰火波蘿麵包..... (黑仔入鏡了...)

IMG_1300

down arrow  裡面包了一層厚厚的奶油,可惜不夠冰,奶油夠冰的話應該蠻好吃的

IMG_1302

down arrow  還買了野薑花鳳梨酥,打算回去請同事吃。$30/個,買十送二 ($25/個),小貴。最便宜可以到$20/個,不過要買到15粒,照片是回台北補上的。個人覺得蠻好吃的,不會太甜,好吃!!

IMG_1377

 

down arrow  買了三種口味 - 原味、巧克力、抹茶… 沒一個和野薑花有關

IMG_1381

down arrow  過了吊橋,我們選了一間櫻木花道喝喝咖啡看看書…

IMG_9302

down arrow  我和黑仔都點了拿鐵 $120,很難嚥得下去… 我們都很想念小七的拿鐵...

IMG_1314

down arrow  沒人..沒人,店家室內室外超冷清...

IMG_1319

IMG_1334

down arrow  不過裡面的裝潢到是蠻漂亮的~

IMG_1327

IMG_1332

down arrow  後來我們去了薰衣草森林,離內灣吊橋7.7公里…

IMG_1356

down arrow  最讓我喜愛的大概就是這個廁所吧… 在這裡上廁所直視就是美麗的山谷,面對這幅景,一定天天都順暢!

 IMG_1346

down arrow  薰衣草裡的許願樹,photo by 黑仔~ 真有FU的一張照片!

許願樹

down arrow  比較無緣的應該就是薰衣草裡的咖啡館,餐點大約390~620,一杯普通拿鐵要價$180,小貴,雖然肚子餓了,不過還是忍住出了薰衣草在吃吧…

IMG_9350

down arrow  薰衣草森林入門費$100/人,於是黑仔和我的入門票$200敗了以下物品,我覺得比上吃掉划算許多... (其實主要目的是想買手工香皂,所以一直勸黑仔別在那裡吃東西)

 

IMG_1375

 


總結~今天花太多時間在櫻木花道看書,太晚去薰衣草森林,去的時候店家也差不多要休息關門了。晚餐我們又回到內灣老街上找東西吃,覺得比較經濟實惠。新竹薰衣草森林雖然沒有新社的大,可是園區整理的很乾淨,值得一去呢~ 不過去的路途有點遙遠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